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党员先锋队 带头助推百日攻坚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4日,岑巩联社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郑尔成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内容,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十九讲节选内容。通过理论学习,督促干部职工学习结合农信工作实际,领会党坚持实事求是、底线思维、调查研究、抓铁有痕、历史担当的精神,少走弯路。
   会上,第三支部所辖网点凯本信用社及天马信用社负责人分别分享了“百日攻坚”第一期先锋队清收经验,提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观念,鼓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知”上做文章,在“勤”上下功夫,群策群力,实现自我突破,助推网点业务发展,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与会人员并就如何全面完成“百日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决定组建第三支部不良贷款清收小组开展联合清收,小组成员由支部所辖三个网点负责人及1名党员组成,分别到天马、凯本、平庄开展为期一周共计21天的不良贷款清收行动。
   会上,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罗兴成要求第三支部周密斟酌行动方案,并及时报联社备案推行。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担当精神,攻坚克难,发挥长处,补齐短板,工作中多思考、多提炼、多总结。

 
来源:岑巩县农信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 伍仪爽 余家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