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三措并举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02
为加强和规范网络安全技术防范工作,保障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近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三项举措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确保全行网络安全运行。
    一、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该行成立了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小组,确定了科技专管员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员,明确了职责、任务和目标。
    二、做好安全防护,排除安全因患。科技专管员对每台计算机的服务器进行检查,排除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同时,支行与个部门的每一位计算机用户签定了安全责任书,要求大家遵守网络安全的有关规定。
三、严格规范管理,慎用移动设备。对全行办公用U盘、数码照相机等移动介质进行登记管理,严禁个人移动介质与该行系统交叉使用,凡因工作必须使用U盘、数码照相机的必须先到科技专管员处进行杀毒处理,否则一律严肃处罚。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