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四季度以来,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活动,向广大客户推介普及支付安全知识,履行依法保护消费者权益义务。
    各网点在为客户办理转账汇款业务时,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讲解预防网络欺诈的“四不原则”即不汇款、不轻信、不泄密、不链接以及“八个凡是”;时刻提防凡是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的;凡是叫你汇款到“安全帐户”的;凡是通知中奖,领取奖金要你先交钱的;凡是通知“家人出事”要先汇款的;凡是索要个人和银行卡信息及短信验证码的;凡是让你开通网银接受调查的;凡是自称战友领导要求打款的;凡是陌生网站(链接)要登记银行卡信息的都是网络欺诈惯用的手法,务必保持高度关注警惕。
    在网点客户宣传服务区和柜面窗口摆放专题宣传折页,厅内电视同步播放相关宣传视频影像,向客户发放支付安全宣传单等,普及客户支付安全知识,提高防范风险警惕性,如宣传如何保护银行卡号、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身份证号码等相关知识,为客户剖析支付风险表现形式,增强客户风险识别能力,宣传支付安全防范手段,培养客户安全支付行为习惯。
通过加强持续不断宣传感染,让更多客户了解防诈骗知识,筑牢广大群众同力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坚固堡垒。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