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银校通业务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09-30

    今年以来,为积极推动落实总行“互联网+校园”场景建设目标,景德镇分行积极抢占校园学费收缴市场,加足马力推进“银校通”项目落地。截止到9月2日,该行已有9所教育机构正式上线缴费,成功实现“银校通”业务缴费22824笔,缴费金额841.5万元,新增CIS客户数1819户,在今年的开学季拿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为全力服务好已签约上线的学校,该行加强部门与支行的协作力度,多次在业务调度会中强调银校通项目的重要性,以“分行+支行”的模式,抽调个金部、电子银行部、机构部业务骨干成立“银校通专项业务支持团队”,在学校上线初期积极辅导学校搭建缴费平台,全程指导和培训校方财务工作人员上线操作,为学校收费业务投产做好准备。在开学季缴费高峰期团队人员分派至到支行网点,充实基层的大堂力量,全面提高该行的服务质量和巩固营销成果。同时,强化考核,提高各支行营销积极性。加大对“银校通”业务的考核力度,为签约上线并进行缴费的支行设立专项奖励,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积极拓展市场,进一步提升支行营销主动性与积极性。 
     “银校通”业务的开局成绩喜人,为该行下一步的市场拓展积累了宝贵经验。该行将会继续加强服务合作,积极拓展与学校及培训机构合作,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保证“银校通”场景的获客效果,提升工行在校园教育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魏婷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