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濮院市场支行:担社会责任 强大行担当

发布时间:2019-01-05
       临近中午,建行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支行大厅迎来了一位大伯,他是负责这一片马路的环卫工人。连续的阴雨天,外头又湿又冷,大伯进门熟练拿了水杯倒了热水。
      自从建行设立了劳动者港湾,遇上天气恶劣,或偶有闲暇,他和工友都会来网点倒些热水,稍作休息。
      "这些地方很容易找到",一位从哈尔滨来羊毛衫市场订货的客户熟练地打开手机说:"建行的这个劳动者港湾客户端,通过定位和导航,可快速查找到附近的营业网点,确实很方便。"
      开放网点服务资源,建设"劳动者港湾",是建行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作出的实际行动,是建设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是建设美好生活的情怀和担当。
      网点负责人带队外拓,进企业,走市场,不忘宣传并指导客户下载劳动者港湾,截止目前,羊毛衫市场支行累计客户端下载近1200户。
      真诚的付出,总能打动人心。"劳动者港湾"不仅得到了环卫工人等广大劳动者的认可,也收获了口口相传的美誉。许多受益的劳动者为它点赞的同时,称它不仅体现了建行人对劳动者的尊重,更体现了建设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
      传递幸福感,传递正能量。建行"劳动者港湾",不仅仅成为了一种幸福的注解,更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建设银行建设美好生活的一个文明标签。
 
来源:
作者:吴月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