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四突出”打好春季宣传战

发布时间:2019-01-08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形象,加大营销力度,实现各项业务首季开门红,连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认真谋划,全面部署,“四突出”打好春季宣传战。
  一、宣传活动突出“早”。该行于新年元旦就开始着手春季宣传的准备工作,争取做到早计划,早行动。一是提前制定《沧州分行2019年双节期间宣传营销活动方案》,明确宣传的目的和意义,制定应对市场竞争的宣传举措;二是组织相关部门,提前准备宣传内容,印制宣传彩页,录制宣传音频资料;三是明确宣传时间,从元月四日起,各项宣传活动全面启动,及早抢占宣传阵地。
  二、宣传内容突出“新”。该行本次宣传不再着眼于工商银行传统业务的介绍,而是重点突出工商银行改革发展的成果,着重宣传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快捷支付等新业务的开办,重点宣传存款利率浮动政策及牡丹卡、网银业务的优惠让利措施,提高社会公众对工商银行的认知度,增加工商银行社会影响力。
  三、宣传形式突出“多”。该行一是立足网点,在LED电子显示屏宣传的基础上,安排专门人员配合大堂经理发放彩页,进行新业务介绍及金融知识宣传;二是在大型商场、市场和商业集聚区布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户外宣传;三是借助媒介宣传,在广播、电视、报刊等媒体发布新年贺辞,利用手机短信向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客户发送祝福短信;四是对各支行划定营销区域,组织人员逐街逐片进行宣传,客户经理结合进企入社区活动,逐户开展宣传;五是组织宣传车队,播放宣传音频,在市区进行巡游宣传。
四、宣传部署突出“实”。该行为确保宣传活动有序推进,扎实有效,一是成立宣传营销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活动的统筹安排、检查督导工作;二是要求各支行也要成立组织,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三是开会动员,要求广大干部员工对宣传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开展宣传要深入街道,逐街逐户,不留空档,不走形式;四是要求各支行对活动开展情况建立台账,定期上报进度,活动开展要有宣传稿件,要有宣传图片;五是分行将组织人员深入各支行进行督导,或通过现场检查和联网视频影像监控的方式对网点宣传工作进行巡查监督。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