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德州分行做优主业助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21
 日前,从市委市政府传来喜讯,在近日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公布的关于2018年度全市综合考评先进单位考评中,工行德州分行凭借优异的表现和业绩蝉联“服务地方发展先进单位”,受到公开表彰。这也是该行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2018年,工行德州分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坚守本源,做优主业,大力推广创新产品,不断向民营企业和新旧动能转换注入金融活水,全方位服务社会民生,用实际行动贡献了工行力量,彰显了大行担当。
    主动作为,坚定不移的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该行贴近当地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优先支持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融资等“新市场”及新旧动能转换,切实发挥项目贷款中坚作用。2018年,该行累计投放项目贷款15笔,金额超过17亿元,有力支持了当地重点项目建设。在先进制造业方面,工行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流程创新,不断推出适应先进制造业客户特点的金融服务模式和产品,积极助力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截至2018年末,该行对制造业贷款余额超过76亿元。
    实体经济中最具活力和潜力的无疑要属为数众多的中小企业。工行德州分行充分发挥“专业机构、专门人员、专门产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优势,借助小企业网贷通、小企业网上小额“结算贷”等新产品,着力解决中小企业担保抵押难题。不断将贷款与互联网技术、大数据进行融合,为小微企业创新定制融资产品,加快拓展结算贷、经营快贷等网上金融创新产品的发展,截至12月末,累计投放网上小额贷款56户、1200余万元;累计为小微企业办理续贷业务120余笔、金额近8亿元,惠及小微企业79户。
     不断推进的智能化、信息化建设,积极运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对网点服务进行智能化改造,实现了网点智能化服务实现了全覆盖,电子智能业务占比已达90%。大力推动“一次办好”工作,率先实现纸质营业执照网点办理打印。注重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认真落实行长坐堂、首问负责、限时服务等制度办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尊享性、特色化、一体式服务,客户满意度达99.6%。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