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真情服务暖人心 ——建行平湖新埭支行关爱特殊群体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21
   2月13日,是农历春节后的第四个工作日,连绵的阴雨驱赶着节日的气氛,小镇的街头车马逐渐增多,行人开始络绎,空荡的十字路口红绿灯没日没夜地跳动着......温暖明亮的灯光,干脆有力的叫号声,STM人性化的操作音丝毫没有因为天气而懈怠,建行平湖新埭支行依旧井然有序地运转着,安静地守着这方宝地。
    晌午,一位身穿黑色大衣,身材高挑的男子匆匆走进大堂,径直往柜台走去,拿着一张存单嚷嚷着要取钱。大堂经理见状立马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该客户要帮他九十多岁行动不便的老母亲代领拆迁款。在向客户耐心告知我行相关规定稳定情绪的同时,支行工作人员群策群力,行长李鑫当即决定由我行工作人员开车将老人接至网点办理业务。
    在新埭支行行长、营业经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以及保安师傅的全员行动下,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安全来到了网点。
    “好,真好呀~”,在顺利取出拆迁款后,阿婆对新埭支行的真情服务连连点头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即又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开网点,客户经理顾经理再次驾车将阿婆安全送回家。
    此次暖人心的服务,不仅展现了新埭支行优质真情的服务,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和效率,同时提升了网点一线工作人员对特殊群体的服务质量,真正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尽显人文关怀,传递大行大爱!
 
来源:
作者:李孝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