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主动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8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持“主动作为、强化营销、勇于创新”的营销理念,力求通过一系列的措施为全年的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而不懈努力。   
结合实际,整体布局提动力。为扎实做好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支行紧紧围绕总行整体战略转型部署,从整体上出发,结合支行实际人员配置和周边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精细布局,抢抓先机,提高全员营销能力,力促旺季营销开门红。   
内外兼修,团队协作提指标。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挑战,支行以“守根本、攻市场”的营销理念,在打好阵地战的基础上,加强外拓营销,以战略转型为出发点,通过压降柜面人数等一系列手段,扩大客户经理营销团队,加强大堂经理团队建设,高频率的外出营销,为支行带来更多优质客户;高品质的优秀服务,拉进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大堂制胜,细心部署提效率。来行客户是支行发展中最需要做好服务的目标群体,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进一步服务动线管理网点要求,支行通过新增设备、重新布局,将大堂划分为智能银行、柜面服务、自助银行三个区域,并设立贵宾客户专属服务区,使来行客户有一个更好的体验。
全员评比,争做标兵提潜力。在日常的工作中,支行始终将服务作为第一要务,客户经理在做好外拓营销的同时兼顾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柜面在做好客户业务受理时的全程服务的同时积极配合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的各项工作。全员能动,新的一年必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