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拓展信用卡业务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9-01-18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认真分析市场,结合实际,独避蹊径,滴水穿石,全力推动信用卡业务的快速、稳健、高效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一、及早布置安排。从旺季营销竞赛伊始,确定“早部署,早落实,早行动”的营销服务方针,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服务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成立信用卡旺季营销小组,信用卡产品经理组织学习信用卡新业务、新品种和营销技巧,使员工充分了解信用卡产品的特点,根据不同的客户进行信用卡分类营销。对旺季营销信用卡任务目标细化分解,开展信用卡全员营销竞赛活动,为信用卡营销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二、积极上门服务。对全行代发工资客户进行梳理,组织开展代发工资客户“定向发卡”营销活动,以代发工资单位为突破点,积极走进代发工资单位营销,上门组织对他们进行信用卡业务宣讲,现场对信用卡功能进行演示,使客户熟悉工行信用卡产品,全行积极实施,有效提高客户价值服务。
三、发挥阵地优势。大堂是一片广阔的天地,善于发现,拥有无限的营销商机。现场管理人员充分发挥厅堂营销,在营业大厅的明显位置摆放各类信用卡宣传材料,发放折页,宣传工行信用卡各项产品功能,耳濡目染,最大程度激发客户办卡意愿,有效助推厅堂营销信用卡工作的顺利开展。利用LED宣传工行信用卡,提高客户产品认知度。通过节日走访、短信、电话外拨、融e联、微信朋友圈推广等措施大力宣传信用卡服务营销活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