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五新”激励全员创造服务新业绩

发布时间:2019-01-18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以“新气象、新征程、新起点、新希望、新业绩”等“五新”要求,激励全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工作,向辖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一是加强服务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以“工迎新春”旺季营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服务管理办法,不断提升服务工作质量和品质。员工服务管理方面,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大堂值班经理具体负责,员工为成员的支行服务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定期对服务进行检查,对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支行每月评选一名服务明星,全行通报表彰,并在绩效工资中给于适当的奖励。用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全行员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的工作作风,投入到2019年的工作中去。服务管理方面,广泛征求客户对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客户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服务工作方法,创新服务工作手段,进一步提高服务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客户对服务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树立工行服务品牌形象 ,努力打造精品服务网点,不断提升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加快重点产品营销步伐。   
二是用心做好服务,提升服务品质。在客户办理业务高峰时段,为缓解客户等候情绪,提高客户办理业务效率。一是大堂经理根据营业厅客户情况适时开展厅堂微沙龙,为客户讲解和宣传最新产品、普及相关金融知识;二是对持有存折、银行卡、办理查询、存款、取现、转账、购买基金、理财产品、保险、登折、打印清单等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主动引导客户到智能机、自助机上办理业务;减轻柜面压力,缓解客户排队办理业务的现象。通过大堂经理引导,确保客户在智能机、自助机具上方便、安全、高效、快捷办理业务。
三是在指导客户办理业务时,多与客户交流,同时甄别潜在的中高端客户,建立服务档案,做好服务工作,在掌握客户相关信息的基础上,有的放矢,开展重点产品营销工作,不断扩大营销成果。   
四是强化员工培训,提高工作技能。充分利用晨会和班后学习时间,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上级行相关服务规章制度、典型服务案例及观看总、省行推出的每一期视频直通车,分享标杆网点先进服务工作经验。积极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服务观念,规范员工的服务行为,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让员工真真明白客户是银行创造价值的源泉,服务是同业竞争的主要手段,服务是银行生存与发展的永恒主题。在同业激烈竞争形势下,只有把客户放在心中,以感恩的心态,做好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热情周到、安全、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才能稳住客户,吸引来客户,达到服务增值的目的。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