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爱心捐助、充分展示建行员工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9-01-19
为积极响应薛城区委、区政府的号召。12月3日,我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爱心捐款、扶贫助困”社会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诠释我行干部员工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年初以来,我行在各项业务全面发展的同时,始终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支行营业网点完成“劳动者港湾”挂牌工作并对外开放,以提供多种便民惠民服务,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一个小小的举动拉近了百姓与银行之间的距离。作为业内首个面向县域地区农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裕农通",走进了乡镇部分村庄。以此为平台开展“金融知识下乡”、“金融知识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一系列普惠金融活动,积极向广大农民客户宣讲金融知识,通过提供优质产品和优惠政策,真正惠及广大农民客户。
通过组织员工爱心捐款、扶贫助困等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切实为社会、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充分展示建行员工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