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浙江建行首家智慧银行旗舰点---嘉兴分行营业部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9-01-20
       1月18日,浙江省建行首家智慧银行旗舰点---建行嘉兴分行营业部隆重开业。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的飞速发展,客户需求快速变化,产品与服务快速迭代,跨界竞争日益激烈。嘉兴建行积极顺应形势变化,落实总行金融科技战略,进行智慧银行迭代升级。先后推出了“大厅制胜”平板、智能机器人、智能填单、智慧柜员机、裕农通、龙易行等智慧创新应用,构筑起全新的网点金融服务模式,
        今天,浙江建行首家智慧银行旗舰点在嘉兴建行全新亮相,该智慧银行是建总行新一代核心系统支持的最新版智慧银行,汇聚了智能设备、数字媒体、人体交互等最前沿的技术,实现7大类50项智慧元素的运用,将金融服务融入到客户的日常生活场景,为客户带来智能、个性、互动、便捷的全新服务体验。
        嘉兴下一步将打造高能级的城市平台,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是提升城市能级,实现嘉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智慧银行是嘉兴打造智慧城市的有机组成部分,星罗棋布的银行网点是一个城市的门面,嘉兴建行将在未来依托嘉兴智慧城市庞大的互联网、物联网等优势和自身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对所有网点进行智慧银行迭代升级,提升嘉兴智慧城市的含金量,为嘉兴打造高能级城市平台贡献建行力量,体现建行担当。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