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9-01-22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关注客户满意度,挖掘客户需求,全面提高优质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一是狠抓基础服务。把服务品质的提升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工作来抓,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全力做好基础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努力提升网点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二是突出分层服务。加强岗位协作,形成大堂经理、柜员、理财经理和网点负责人,分流引导、识别推荐、营销维护的“一条龙”服务;通过短信问候、电话回访,增进客户感情;通过优势产品推荐,量身定制理财方案,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提高优质客户的忠诚度和信任感。   
三是强化大堂服务。强化大堂经理识别客户的能力,加强柜员与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之间的配合;大堂经理积极宣传、引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对于不会使用自助设备及电子银行的客户,现场进行辅导,提高业务分流率。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