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公司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以市场为中心,狠抓客户拓展, 积极推动公司金融市场业务的多元化快速发展,增强业务后劲,取得较好成效,在三季度全省金融市场专业条线评价指标综合考评中,赣州分行以总分129分的成绩荣获第一名,其中在中间业务收入考核项中获得了满分。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把握人民币国际化、利率市场化进程提速等机遇,提高重视程度,成立金融市场营销团队,公司金融业务部作为牵头部门,着力推进金融市场业务产品经理队伍建设,制定业务营销方案,积极推动金融市场业务的多元化快速发展,提升专业化组织推动和服务水平。 
              狠抓客户拓展,增强业务后劲。紧抓客户信息源头,广泛获取全市新批、增资企业动态信息。对于1000万美元以上进出口企业逐户上门营销,对于已在他行开立资本金帐户的外资项目,开展二次营销。大力发展单证结算客户,优化客户结构,带动贸易结算大幅增长。全力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实施“提质增效”工程。 三是以产品为中心,推动金融市场领域发展。紧跟人民币汇率走势波动加大和客户避险意识增强的情况下。 
               促进公司外汇业务发展。结合客户需求,结合利率市场化报价优势,适时将部分即期业务转化为T+3远期择期结汇业务,合理将资金交易、国际结算、贸易融资等产品进行组合营销,促进结售汇业务快速发展。 
               大力发展个人外汇业务。充分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终端机等电子渠道结售汇及汇款优势,大力推广电子渠道个人结售汇及外汇汇款业务。树立营业部、南康、章江、金房、虔城、东阳、开发区、南门等城区优质个人外汇业务标杆网点;树立瑞金、会昌、信丰等县域优质个人外汇业务标杆网点,加强外币现钞配备,力争成为个人外汇业务首选银行。加强与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及国际旅行社的营销合作,适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掘海外留学及出境游客户,同时加强环球旅行卡的营销力度,引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信用卡自动购汇还款、结售汇、资信证明及外汇汇款等业务。 
窗体底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