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寒冬热服务”赢得客户交口赞誉

发布时间:2019-01-23
数九寒冬,室外滴水成冰。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营业大厅一派繁忙景象,客户员工互相交织,穿梭往来,大堂经理有条不紊地引导客户办理业务,红红火火的场景预示着“大旺年”的即将到来。该行及时启动旺季服务应急机制,以“寒冬热服务”的举措赢得了客户的交口赞誉。
  一、服务工作早安排。每日晨会根据上日客户流量以及当天天气变化,对当日服务进行安排,就大厅环境卫生、营业秩序、客户引导等责成专人负责,切实保障好一天的营业和服务工作。
  二、服务环境保整洁。把保持营业大厅环境卫生整洁、机具物品摆放有序作为良好服务形象的主要着眼点来抓,每日开门营业前,提前开启大厅空调,放置饮水设备,为客户提供饮用热水,为寒冬客户送去温暖。卫生清洁员营业时间跟班及时清扫地面污迹,努力为客户营造方便、舒适的营业环境。
  三、热情引导便客户。针对旺季营销活动多、客户流量大的情况,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眼观六路,积极主动热情识别指导客户,耐心解答客户问题,按需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将我行开展的存款积分回馈、理财产品、贵金属专属营销活动精准营销到有需求的客户中,推动我行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
四、坐班行长巧掌控。实行行领导大厅坐班制,按照行政值班排班顺序,行政值班带班行领导为营业大厅坐班值勤行长,按周轮流,全面掌控网点服务。指导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理财经理、保安、卫生清洁员一道做好网点服务工作,及时解决突发服务事件,提高网点服务效率,确保网点服务高效运作。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