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保障年末冲刺工作顺利开展,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实施服务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树立服务理念,注重服务细节,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各项业务实现稳健发展。
提升服务技能。该行利用晨会周会等时间组织全员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及服务规范,认真分析同业中发生的服务类典型案例,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执行标准,提高全员服务意识,使各项服务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树立服务理念。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晨会周会中反复强调,以为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为己任,切实让客户获得宾至如归的感受。
加大检查力度。该行在定期抽查的基础上,每日晨会对前日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查找网点日常服务管理、员工日常服务行为中的亮点与不足,要求员工之间进行服务行为相互点评,有效促进服务水平提升,确保网点服务工作规范、优质、高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