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用心服务客户感受工作快乐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为一名农信社前台柜员,面对千千万万的客户,服务质效的好坏直接影响我社业务的健康正常发展,不管业务再繁忙都应耐心地办好每一笔业务。在柜面服务时,无论是面对有钱的老板、还是经济紧张的老乡;无论是大额的现金存取、还是零散的钱损币、硬币兑换;无论是单位的支票户,我们都是一视同仁,热心对待,从不以貌取人,让客户能从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切实感受到农信社热情服务的真诚。
   10月12日,来了一个我以为是取大额现金的客户,在叫到她号的时候,我举手示意亲切地跟她问好:“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说要从卡取10万现金,并将剩下的5万存入客户的一张卡中,我说:“好的,您请稍等”,打开客户卡后发现,客户的定期存款还没到期,于是我细心提醒:“你好,您的定期存款还没到期,现在取会损失不少利息,你确定要取吗”,客户听到要损失利息后立马说她不取了并且还说是自己以为到期了,于是我把卡交给客户,并且问:“还有什么需要办理的吗”。她说没有了,于是我说:“请慢走”,然后客户笑着离开的时候说了一句:“非常感谢你,谢谢你给我的提醒让我减少损失,在你们农信社办理业务真的很舒服”。客户这样一说,当时我心里也感觉非常地快乐。
   在接待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时,不管客户怀着怎样的情绪来到营业厅,始终保持面带微笑,一个微笑,一句您好,看似简单,却可以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除此之外就是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只要我们始终心怀善意,客户也会被感动。看着每一位客户满意地离开,再多的辛苦和忍耐都是值得的。
柜员,加油!让我们一起用心服务,快乐工作!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杨桧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