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提高防范意识开展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02-12
近期,为了全面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牢固树立员工合规意识,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提高防范意识开展隐患排查。
一是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大局意识,竞争意识和责任意识,传承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树立合规经营意识,让员工在工作中形成“不愿为”的自律意识、“不能为”的防范机制、“不敢为”的惩戒机制。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切实掌握全行员工思想行为状况,及时了解员工八小时内外的行为动态,努力从源头上防范各类案件的发生,并通过座谈的方式与广大员工进行心贴心、面对面的交流。使广大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一套比较完善的日常行为排查制度和较强的防范机制。防止事故案件的发生,把防范工作做在前头。
三是认真贯彻总行号召,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等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显示屏、宣传单等形式,向客户进行防诈骗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客户防范意识。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