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以“五学”促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14
近年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正把担子担起来,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紧紧围绕“更新观念、提素质,规范管理,合规经营”的工作理念,开展“五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集中学。每月集中学习一次,支行党员全员参与,重点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银行业职业操守》及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将所学知识与日常经营工作有机结合,促进业务合规经营,稳步发展。
    二是引导学。该行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党员职工观看腐败典型案例,以震撼心灵、净化思想,警示引导党员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常思贪欲之害,真正经受住权力、金钱的考验。
    三是自主学。该行号召党员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主上网学习,学习各级纪委相关文件,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受知面,提高思想境界,用新的知识、新的理念武装头脑。
四是交流学。该行请身边优秀党员讲述先进事迹,以事迹动人,激活党员职工的廉政之心,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五是督办学。该行依据年初制定的实施方案和年度计划,定期对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公布学习进度,检查学习笔记,总结学习成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