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抓推动分期付款业务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18-11-07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积极寻找业务切入点,主动走进市场营销,采取多项举措,大力拓展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一、持续不断地加大产品的宣传力度,利用一切商机,强化宣传,并以网点宣传为主阵地,抓住工行分期付款业务期限灵活、手续便捷、价格优惠、的产品亮点,扩大宣传效果。
    二、把客户维护工作放在首位,加大力度做好客户的日常服务维护,及时解答客户的各种问题,重点通过与汽车经销商、大型批发行业、家电销售行业开展联合营销,全力抢占其他银行商户,实现联合营销。
    三、加大业务培训,提高业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及时做好客户的日常服务维护,及时解答客户的各种问题,提醒客户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客户感受到工行贴心的服务,发挥客户之间的互动宣传效应,提高该项业务对客户的吸引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