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张家口万全支行开展外汇市场“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近日,根据当地人民银行外汇宣传活动方案和市行相关工作要求,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积极开展了“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主题宣传月活动。向公众普及外汇知识,弘扬诚信理念,增强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

活动当天,行按照区人民银行工作部署和安排,到营业网点门前设立宣传展台,摆放外汇管理法规政策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与辖区其他经营外汇业务的两家银行业金融机构集中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外汇管理政策释疑小册子,普及消费者用汇常识;重点围绕市民近期关心的外汇管理政策法规、个人结售汇、非法网络炒汇等贴近社会群众生活实际的热点问题,结合外汇典型案例进行了更加详细地解答。提醒广大市民选择正规合法的金融机构进行投资理财,自觉抵制高利诱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杜绝分拆、非法换汇等行为。多形式、多内容、多角度积极推动外汇宣传工作,强化了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公众对国家外汇管理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该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涉汇主体诚信守法使用外汇的意识,有效提升了银行外汇业务合规经营水平,营造了健康、良好、有序的外汇市场环境。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