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以服务促管理向管理要效益

发布时间:2019-02-14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鼓足干劲,继续走在发展快车道,定进一步强化“不唯指标唯市场”的思想,摒弃得过且过、见好就收的“小农意识”,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一、加快进度,尽快实现资产业务落地增效。结合上年储备小企业贷款户授信获批,积极进行沟通和磋商,加快资料审核、流程上报和贷款发放工作进度,力争在一季度全面落户增效。同时紧盯项目建设审批进度,及时跟进,进入相关流程。认真做好个贷不良贷款的清收、压降和处置,解决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二、防微杜渐,认真落实内部管理工作责任。结合上年内控评价和总、省行检查整改要求,重点做好“一区双录”、员工职业资格认证的提升,确实做到流程完整、真实、有效,坚决杜绝“有意规避监管”苗头,确保合规销售和将合适的产品营销给合适的客户,不留风险隐患。
三、认真排查,引导员工珍惜职业生涯。认真排查员工信用卡违规套现等异常行为,引导员工珍惜职业生涯。认真落实主管行长、负责人的监督检查责任,确实做到谁管的事谁负责,谁的员工谁负责,尽职免责,为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