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支行深化志愿服务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8-10-04
 

为大力倡导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城市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行平湖支行十名青年志愿者利用空余时间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引导市民提高安全出行意识,规范市民出行行为。

十名交通劝导员身着红色小马甲,密切关注路面上的车辆和行人,有序地进行指挥,看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市民,会主动上前和言细语的劝告要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

在执勤交警的带领下,交通劝导员们对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违停、骑车带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了进行劝导和制止,并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

通过交通劝导员的及时提醒、礼貌劝导和文明监督,让更多的市民养成了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使安全出行深入人心。文明出行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员工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是推动金平湖新崛起的有力举措,平湖支行争做文明出行的引领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屠康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