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小支行 大能量---建行桐乡新世纪支行手机银行打了翻身仗

发布时间:2019-02-19
        开门红伊始,建行桐乡新世纪支行的手机银行激活率一直潜在水底,情况令人堪忧。支行吴行长立马带领全体员工解读相关政策,大家共同讨论,为如何提高手机银行激活率出谋划策。
        新开卡客户尽量做到手机银行百分百的开通同步率,首次激活的同时,利用预约转账的功能实现二次激活。对于关闭重开的老客户,利用“龙支付一元购”活动吸引他们。坚持贯彻手机银行操作的两个凡事:凡是签约手机银行的用户,心须在网点第一时间现场激活;凡是签约手机银行的客户,必须在签约一周内进行后续回访。在拥有众多已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数的前提下,为全面落实手机银行的激活工作,才能提高手机银行的使用率。大堂经理向客户展示手机银行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转账、缴费、查询、理财等业务的便捷之处与优点。面对那些对手机银行有风险疑虑和不会使用的客户,大堂经理也会耐心为其解答,告知客户注意事项。让建行手机银行这个APP长久留存在客户的手机里,也让每一位开通建行手机银行的客户都会熟练使用,这是多么任重道远的工程啊!
        慢慢地,慢慢地,我网点从开始百分之30多的激活率一步步的提升, 40%,50%,60%数字不断提升……每位员工都在工作中卯足了干劲,你追我赶的氛围为手机银行的活跃率添了一把火。到一月底新世纪支行的手机银行活跃率已达66.37%,2月至今更是高达93.33%。相信通过我们全员努力,新世纪小小的支行也能有大大的能量,为开门红个金业务手机银行竞赛中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来源:
作者:金敏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