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故宫过大年活动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9-02-20
       新年期间,工商银行推出“故宫过大年”活动,工行保定新华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推广,取得显著成果。
       活动开展了多个项目,包括设立故宫背景展板,举办小游戏赠送指甲钳等小礼品,绑卡赠送纸巾等等,还推出了高利率的故宫过大年节庆存单,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其中短短几日内节庆存单办理将近200万,成绩斐然。此外,还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网络渠道大力宣传,获得上百条转发评论。
       一是高度重视。活动一开始,该行组织员工了解活动内容,礼品赠送等相关事宜,之后在活动期间,微信群同步讨论讲解,让员工充分了解活动内容,更好地宣传推介。
       二是精细服务。活动吸引新的客户,通过小游戏送礼品,绑卡送纸巾等活动抓紧客户,夯实基础。为一些客户推荐节庆存单、贵金属等优惠产品,做好稳存揽存工作,一举两得。
       三是线上线下。互联网金融时代,线上宣传带来的收益不容小觑,该行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网络渠道,发朋友圈,小视频等方式,向亲朋好友大力宣传工行活动和产品,获得上百条转发评论。
       本次活动,该行上下配合,齐心协力,取得一定成果,今后将继续发挥团队协作能力,不断进取,力争获得更大的成绩。
来源:工行保定新华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