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全力推广薪金溢5号产品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8-09-30

       602所支行为有效稳固储蓄存款、提高储蓄存款市场份额,结合网点自身代发工资客户较多的特点,以我行薪金溢产品作为营销利器,工作中网点负责人要求网点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紧跟市分行宣传揽储步调加强薪金溢5号产品推动。
        一是高度重视,全力推动产品营销。该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加强员工对业务培训,使全员了解薪金溢5号业务特点及办理流程,亲身体会产品的优势。由网点负责人带头组建产品营销小组,一方面抓网点到店客户的精准营销,为符合条件的客户签订薪金溢5号协议,做好零散客户签约。另一方面组织营销小团队公私联动走进企业单位,批量办理签约。
        二是产品联动,多方位协同营销。薪金溢5号作为我行“安全储蓄,稳健增长”的重要利器,产品特点明确、办理简单、针对性强,目标定位我行代发工资客户,既提高了客户在我行的粘粘性,又有助于稳定我行储蓄存款,并且薪金溢五号起点更低,分档计息更高的特点更加吸引客户签订。许多我行白名单客户接到信息后,都来我行亲自办理,以前签订的薪金溢一号客户也会来我行办理换签工作。一方面,大堂、柜台抓住网点到店客户精准营销,引导客户体验薪金溢产品优势。另一方面,加大公私联动,变做商为行商走进企事业单位,宣传我行薪金溢产品特点及其它智能产品的特点。例如,工银E生活、融E联、融E行、账户安全、智能卫士等互联网金融产品推广。
        三是加强考核,定时通报业绩。为有效提高网点各岗位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员工的潜能,该网点实行薪金溢产品等重点产品指标的每日通报制度,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成绩较突出的员工提出表扬,对成绩较低的员工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目标,采取重点跟踪督促方式,营造全员的主动积极营销的氛围。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