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发挥大堂经理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9-02-21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实施“赢在大堂”战略,充实大堂经理队伍,细化大堂经理考核方案,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引导、分流、指导客户的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全行服务水平。
  充实队伍。大堂经理既是关键实施人、网点现场管理的具体实施者,也是管理责任人,对营业大厅管理与服务负有较大的管理职责,因此该行高度重视大堂经理队伍的建设,把优秀的人才配置到大堂经理岗位,从而为接触营销、业务处理、关系维护、高效执行奠定基础,大堂经理的尽职尽责是业务开展的基础和关键。
  加强培训。该行聘请行外礼仪培训机构,开展大堂经理服务礼仪专题培训,提升大堂经理服务能力。同时组织大堂经理到其它金融机构观摩学习,学习他行大堂经理在服务客户方面的一些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该行定期组织大堂经理学习新的业务知识,开展大堂经理摸拟服务演练,让大堂经理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
  强化管理。该行明确大堂经理在网点负责人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接受网点负责人的日常管理,由网点定期对大堂经理的服务情况进行评价。
严格考核。该行制订了《大堂经理考核办法》,将大堂经理服务执行情况全部进行量化考核,包括仪容仪表规范情况,及时问候客户情况,第一时间对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关注和识别,主动进行分流引导服务等各个方面。通过日常检查和调阅录像,对大堂经理履职情况进行检查,结合网点评价指标,综合量化考核。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