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剖析案例夯实案防基础

发布时间:2018-10-22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组成案防履职巡查宣讲组,开展全方位巡查、宣讲,依托案防履职巡查全面夯实案防基础,促进了案防水平的提升。
一、采取现场突击检查方式。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会、个别座谈等方式,重点检查员工行为动态排查、重要风险点防控治理情况等方面的内容,有效促进了全辖案防水平的提升。
二、通过大量案例进行剖析,分析原因、讲清危害、提出管理对策,帮助员工提高认识、增强案防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一是与“严肃整治违法违纪行为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检查”活动相结合,加强对支行和网点负责人行为动态排查和指导力度。二是与“以提高员工忠诚度”宣讲相结合,及时解答员工关心的薪酬分配、职业发展等问题,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和抵御各种利益诱惑的能力。三是与学习“经营管理十条禁令”相结合。要求员工时刻内记于心,外化于行。依托“晨会”“例会”等平台,通过反复不断的宣讲省分行“十大禁令”,大力宣扬合规文化,努力培育遵章守纪、争先进位的正能量。
  
 
来源:
作者:杨景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