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软硬件同提升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发布时间:2018-12-29
工行从2007年每年均确定一个服务主题,2018年为“客户满意银行”:围绕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期望,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队伍、服务能力与服务品质建设,将工行打造成“客户首选银行”。并且,正式发布了“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心如一”的16字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工行沧州分行的智能网点为人们提供全新的金融服务的同时,更带来了全新的客户体验。
    首先,从物理环境上,智能网点突破传统网点“公共场所”的距离感,而是尽量给予客户一个轻松亲切的业务办理环境。比如在客户等候区,不仅有松软的沙发、五层过滤的纯净水、免费的热点接入,给客户带来如家般的温馨感受。
其次,智能网点的智能化和人性化还体现在对排队客户的主动迎合上。在工行各网点的客户等待区,客户通过触摸感应在互动体验墙、多媒体岛、电子茶几上可以全方位了解银行的金融产品、收费标准、服务指南、优惠活动,计算贷款利息、理财产品收益,学习金融知识;娱乐区的休闲小游戏也不是一般的游戏,而是和金融相关,客户在娱乐打发时间的同时,还能学到不少金融知识。“银行环境好了,让人感到很新鲜,这样即便是排队等待,时间过得也会比较快。”一位正在等候办理业务的市民表示。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