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秣马厉兵”奋力备战首季个金业务

发布时间:2019-02-22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在旺度个金业务工作中,积极筹粮备草,瞄准目标,多措并出,奋力打响首季个金业务突击战。
  凝神聚力抢先机。动员全员奋力投身到各项业务发展中,认真研究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以来全行个金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出现的新情况,结合支行和市场实际,及时修正个金全盘业务营销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从思想上发动全行员工,积极进入业务突击状态,奋力抢夺市场先机。
  二、提高服务竞争力。认真打造优势品牌,提高对优质高端客户的吸引力。在巩固传统业务的同时,下大力气创新业务品种,在打造优势业务品牌上做文章,充分利用自身网络优势和网点优势,积极营销储蓄存款、电子银行、互联网金融、个人贷款、个人理财产品、代理保险、贵金属、信用卡等产品。同时,认真规范全行各项服务工作行为,加快服务创新,完善网点功能,提升服务形象,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促进个人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三、调动拓市积极性。健全完善激励机制,出台抓存款绩效工资含量考核办法、各类个人业务产品计价奖励标准以及各项业务排名奖励办法,按照储蓄存款时点日均净增、个人贷款净增、基金销售、理财产品营销、代理保险销售等分别确定不同的挂钩和计价标准,全员人人下达指标,个个肩挑重担,全员纳入考核范围,形成浓厚的争先创优,奋力拓展业务的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