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支行举办“猜灯谜·闹元宵” 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
   猜灯谜吃汤圆,欢欢喜喜过佳节。2月19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在网点开展“猜灯谜·闹元宵”活动,全行联动,为市民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邮储银行高新支行通过电话邀约,微信推送和社区走访等方式通知邀请客户参加活动,并在节日前两天开始布置准备,为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广大顾客精心准备了许多礼品盒美味的汤圆。其中,有许多青少年,还有七八十岁的老人;有的认真思考谜面词义,有的全家上阵研究谜面,还有的拿出手机上网搜索谜底。猜对的游客不仅高高兴兴地领到了小礼品,还通过该行工作人员面对面的讲解及发送宣传单等形式,学到了金融知识,进一步了解该行的相关业务。整个活动持续到下午3点半,上百名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一百余份。
   据悉,该支行始终高度关注客户体验,客户满意是他们服务的最大动力。下一步,该支行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体验,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

 
 
                                                  
 
来源:
作者:郑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