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强化服务管理提升竞争能力

发布时间:2019-03-01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加强服务管理,规范相关服务标准,完善规章制度,提升员工技能,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以赢得客户的满意和肯定。
    一、强化服务规范,提高服务意识。在每日晨会、夕会中,都会组织员工进行服务流程的演练,将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日常工作中,以站立服务迎接开门的首位客户,主动做好客户进门有迎声、询问有答声、帮忙有谢声、服务不周有歉声、离开有送声。从客户角度急客户之难、解客户之忧,真正做到满意在工行,建立良好的社会口碑。
    二、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考核机制。结合实际情况,建立严格的奖励和惩罚制度,制订和完善各项岗位规范、各项业务的具体服务标准和业务操作规程,引导全体员工对本职岗位的每项操作规程熟练掌握并加以运用,做各个环节做到统一、详细、明确、标准;使每位员工接待顾客有礼、有节、有度,处理业务规范、快速、准确;让顾客感到和谐、友爱、温馨,并产生对银行的一种归属感。
三、加强培训教育,提高业务技能。强化规范礼仪培训,组织员工对礼仪知识、文明用语和举止仪表等进行规范化培训,同时加强业务技术培训与考核,以提高服务效率。从而使每位员工懂得,自身的行为代表着本行的社会形象,没有客户就没有银行业务的发展。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在本职岗位上奉献出一份光和热,变被动为主动自觉维护工行形象和荣誉,使优质服务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