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三举措提升网点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坚持以人为本,深挖内在潜力,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网点运营效率,不断增强网点核心竞争力。
    一是提升业务技能。在对员工不断进行业务流程学习和培训基础上,坚持在晨训时通报上一日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以及往日存在的业务差错问题、风险隐患。利用班前、班后时间组织员工进行业务探讨,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和沟通,使员工在进行业务处理时能够做到熟练、正确、快速,杜绝反交易和差错事故,为客户提供快捷、准确的服务。
    二是改进服务效率。要求大堂经理在第一时间热情地接待客户,对每位进入网点的客户细心观察、耐心疏导、认真答疑,做好沟通交流,在了解客户业务需求的同时,做好客户分流工作,并且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分别引导至贵宾客户服务区、普通业务等候区、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发挥其大堂服务核心和中枢作用。
三是以挥自助优势。该行充分发挥智能化银行电子自助设备作用,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册、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户外广告宣传外,对进入网点的客户注重引导,提高客户分流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