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盐秦山支行让手机银行“活”起来

发布时间:2019-03-01
       建行海盐秦山支行让手机银行“活”起来。截止2月15日,建行海盐秦山支行活跃手机银行完成率63.33%,新签约活动率147.92%,支行排名第4。
      产品联络人解读政策,并落实。产品联络人韩芳,在每周二的电子银行业务学习中,会非常认真的为大家解读最新的产品政策,中收,买单等,让网点员工有针对性的去做手机银行激活。
      利用我们的好资源,约惠浙江。对前来办理电子银行的每一位客户,韩芳和大堂黄闻总是会非常耐心的为客户下载APP,登记话费活动,一点也不会觉得麻烦,有时候客户不耐烦了,她们就会耐心的与客户解释,因为可以送100多元活费,在她们的维护下,客户们也都耐心的等待并配合我们,所以我们网点的约惠浙江的使用额度还是非常高的。
      利用好数据,做好外呼。秦山支行非常业务量不大,但是也有很多外呼的数据需要我们去打电话,韩芳作为电话营销能手,不仅要做好手头上的工作,更要兼顾外呼,而作为准妈妈的她,也坚持进行着外呼。
 
来源:
作者:沈晓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