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盐支行营业部力拓电子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9-03-01
       建行海盐支行营业部力拓电子银行业务取得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抢早争先,将工作做上前。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努力做好开门红期间的电子银行营销工作才能为全年业务指标的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步入2019年,面对新的篇章,我们网点早在开门红刚刚开始时就已召开了相应营销动员会议。会上大家群策群力,共同讨论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制定阶段任务目标,让网点全体人员都对电子银行的各项指标了然于胸,怀揣紧迫感使命感来做好每日的电子银行营销工作,为网点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立足大堂,不放过任何一个目标客户,做到大厅致胜。智慧柜员机的使用使得大堂成为了营销电子银行产品的战略根据地。而春节期间,网点客流量大,大堂有广大的客户资源,对于在STM上办理业务的每个客户,根据其办理的业务类型,有所侧重地介绍我行电子银行的各项功能。同时用服务俘获客户,通过耐心的讲解与指导,让客户学会并喜欢用建行的电子银行。
      坚持每日作业,养成良好营销习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电子银行产品作为基础战略性产品,我们要将其视为日常任务,就像一日三餐,是必须每天要做的,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做好每日作业才能走在时间进度前面。面对目标客户,我们必须一个都不能放过。
 
来源:
作者:陈肖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