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盐新桥路支行巧用“龙卡贷吧”拓展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3-02
       建行海盐新桥路支行巧用“龙卡贷吧”拓展信用卡业务,取得不错成绩
       早解读早部署。自我行推出龙卡贷吧以来,我们网点的信用卡专管员以及主任就看准了贷吧的优势,一早便对此产品进行了解读,
        做个有心人,勤开口。对每一位来网点的客户,只要有机会,都会让客户登陆手机银行查看是否有贷吧申请资格,往往已有信用卡客户都能直接申请,而从未有过卡的新客户,有贷吧必有信用卡预审批单。申请贷吧,不仅能新增信用卡客户,更是让一部分不愿意办理实体卡也可以覆盖信用卡,大大提升了信用卡预审批率,岂不是一举两得之举。
        出门也不忘营销。客户经理跑客户,跑商户时也不忘对熟悉的客户再进行营销,因为只需要手机银行申请,申请便利,客户接受度高,做起来也就相对比较轻松了。
        结合优惠政策,活客也需做起来。最新优惠政策,龙卡贷吧新客户一户可最高得180元优惠,三元购,绑定微信支付宝,话费拿不停,客户得实惠,我们增活率。(
 
来源:
作者:朱晗彧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