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盐支行营业部用好“贷吧”活跃客户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9-03-02
       建行海盐支行营业部内外联动,盯紧目标用好“贷吧”活跃客户信用卡。
        首先,紧抓厅堂管理、拿下预审批客户。营业部地处闹市中心,客流量大,柜面和大厅的信用卡预审批弹屏较多。“阿姨,您还没办过我们的信用卡吧,现在办理,可以立刻送您50元电话费呢!”这样的话经常从柜台内传出来,一旦客户有意向就会联动大堂经理引导办理,内外联动,紧密配合。
        其次,走访单位,配合营销。对于走出去的代发工资单位,不仅仅营销手机银行,更是利用“贷吧”送话费活动成功办理信用卡并使之活跃。当场得到50元话费,且没有每年刷卡笔数的负担,对于客户来说是满满的满足感和对建行良好的体验感。
        再次,用好新一代大数据,捞取有效目标客户。新一代系统给予了我们强大的资源支持,信用卡消费客群的数据、信用卡办卡有礼主题沙龙的数据等等,再结合“贷吧”活动,可以邀请来不少客户办理信用卡。
最后,存量客户继续营销。对于已持有建行信用卡的客户,继续做好“贷吧”的覆盖营销工作。查询信用卡账单的客户、办理ETC的客户、手里拿了建行信用卡的客户,都是我们的目标。
 
来源:
作者:张雅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