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团委开展“爱心助学,点燃希望”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农发行十堰市分行以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全行团组织青年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公益活动,以“爱心助学,点燃希望”为主题,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
      3月1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团委及全市团支书及青年团员代表冒雨来到距市区一百多公里的房县野人谷镇西蒿坪村。他们为该校小学生们带来了40余本图书及4000元助学金,并与他们亲切互动。本次捐助活动不仅解决了他们一年的生活费和文具费,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活动后,志愿者们深入到贫困学生家中,对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进行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长表示,感谢农发行为孩子们提供的助学帮助,一定会鼓励支持孩子好好读书,将来报效祖国。
      该行表示,将会把开展了六年的扶贫助学“雨露计划”持续下去,同时也希望通过该项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力量谱写时代新篇章。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