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支行普惠金融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07
       建行平湖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大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2018年,支行小企业授信客户达68户,授信金额达8940万元,新增小企业授信户达36户,新增授信金额4374万元。
      支行积极参与普惠金融各大平台建设,年初举办云税贷发布会,得到了各界领导与媒体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2018年推进普惠金融添砖加瓦; 支行多次受平湖市税务局邀请,参加税务局举办的专项培训活动,多次为纳税企业进行云税贷产品宣讲,提升全市企业对我行产品的认知;通过“云税贷”发布会的顺利举办,支行与工商联及各地商会建立初步联系,获得商会成员企业名单,与网点协同筛选目标客户,进行有针对性营销。支行紧密与平湖市科技局开展对接工作,服务更多科技型企业,通过拜访市科技局,获得我市科技型企业相关信息,并建立目标客户名单制营销,组织2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观嘉兴科技支行的活动,活动取得了客户良好的反响,其中部分科技型企业目前已在我行开户并开展信贷业务。
 
来源:
作者:潘丽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