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萍乡城北支行四举措维护厅堂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08
近期,工行萍乡城北支行积极做好厅堂工作,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紧紧围绕改进服务主题,全力打造优质文明服务网点,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一、做好队伍建设。该行利用班后会对窗口、大堂服务人员的综合业务技能培训,重点对复杂业务流程进行梳理,提高办理业务的服务效率,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二、树立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每日晨会中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
 
三、提升前台业务办理速度。在前台受理业务时,注意维护好客户,提升业务办理速度,改善客户体验,并要求相关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做到热情、耐心、周到、有亲和力,使客户感受到窗口服务人员的热情和诚恳,进一步增强客户对网点的良好印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四、做好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在营业期间内,做好防火防盗,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机器设备检修,确保在使用期间不因机器设备影响客户体验,确保支行正常运营。
 
来源:
作者:永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