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大力发展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8-09-30

ETC符合时代潮流,践行了绿色创新的发展理念,是高速平安出行的重要体现,它不用停车、自动扣费、省时安全,极大地方便了客户。一方面,银行通过办理ETC业务能够推动业务的纵横发展、提高客户粘性、扩大企业影响力,另一方面,ETC业务也能提高客户体验,增进银行与客户之间关系,打造民生银行,实现双方共赢。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高度重视ETC业务,抓住时机,多措并行,齐心协力,使ETC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

    专人负责,落实行动方案。在该支行领导的领导下,有专人负责ETC业务发展工作,个金部门深思熟虑推动方案落地。一是制定好推广方案,保证全行ETC免费为客户办理,并且推出该行特色,在7月10日以后办理邮行ETC信用卡高速通行只需8.8折(现场98折,次日可领取1折邮储金),同时享受洗车等诸多优惠。二是联系好ETC承载设备OBU的生产商,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推出具有蓝牙功能的OBU,引导客户利用“赣通宝”实现手机自助缴费功能,努力做到“只进一次门,只办一次事”。

    全行动员,完善考核机制。一方面,全员行动,召开动员会议,紧密围绕省市分行的方针意见,有条不紊的开展ETC业务推广活动,由邮储银行的员工推广为起点,以点带面多向拓展,用发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形成倍增效应,扩大业务影响力。另一方面,任务责任到人。领导层面,该支行领导每天不辞辛劳视察ETC工作,按时了解ETC的办理情况,时刻跟踪进度,随时调整方案;员工层面,大家也做好业务的培训与转培训工作,特别加强对新员工的培训,提高整体办事效率,用贴心服务赢取良好口碑,同时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专人核计业务发展情况,定期定性定量分析,用行之有效的奖惩机制提高员工积极性,为高速公路ETC的联网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