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今年以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始终认真贯彻档案一级行管理要求,严格执行档案管理及借阅流程,并将档案管理工作与业务经营考核挂钩,促进档案管理工作不断提高。
       针对档案复杂、繁多的工作特点,该部积极推行“三项措施”不断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一是坚持收集好档案资料。坚持文件、资料应收尽收,不留盲点、不留空白,及时做好档案分类归纳、分项装订的工作,做好事事有依据、时时有依据、时时有资料;二是坚持管理好档案资料。为保证各类档案规范有序,该部加大档案管理软、硬件投入,先后明确专、兼职管理人员2名,认真落实“八防”标准,为档案管理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是坚持用好、用活档案资料。档案资料是对历史的记录再现,该部坚持管理好、借鉴好、利用好档案,积极为当前的工作开展提供参考依据。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