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依托组合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

发布时间:2019-03-08
自组合服务流程投产以来,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素质,确保前台能够正确使用组合服务流程新系统办理业务,从而提高服务效率。
    一是支行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员工积极学习组合服务流程涉及的交易代码、业务功能清单、应用案例等,使柜员在柜面实际业务操作过程中熟练掌握,同时大力督促员工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全面使用新交易模式,坚决杜绝使用旧交易,实现组合服务替代率的有效提升。
    二是结合市分行下发的关于组合服务流程替代率的通报,通报涉及的每个柜员、每笔交易进行一笔一笔的分析,对组合服务流程使用率较低的柜员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出哪些交易可使用新模式替代就系统操作的,强调必须使用组合服务模式。
三是对通报中组合服务替代率高的柜员进行表扬,并让优秀柜员分享经验,对通报替代率低的柜员进行手把手的讲解,充分发挥榜样的激励作用。对通过培训、帮扶仍使用旧系统办理可替代业务的柜员酌情在考核方面予以一定的绩效扣减,以此激励柜员按流程进行操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