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全力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9-03-20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认真学习上级行服务案例,组织全员开展“服务提升大讨论”,全力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改善客户体验,维护工行良好形象。  
一、加强服务意识培养。积极培养全员服务意识,引导员工在窗口客户接触中,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工商银行的形象。秉承以客为尊,换位思考,站在客户角度多想想,让每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办实事,把热情周到的服务深入到每位客户的内心中去。
二、坚持标准服务礼仪。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总行要求,坚持标准化服务礼仪,微笑服务,来有问声,走有送声,坚持文明用语,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一样去对待,为客户创造价值。
三、遇事多与客户沟通。想方设法解决客户问题,遇到超出个人能力无法解决的,第一时间向上级反应加以解决,遇事多与客户加强沟通,以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时刻珍惜人西支行百佳网点的荣誉称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