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三个保障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近年来,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强化党建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模式和方法,做到“三个保障”,促进业务经营等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强化领导,为做好党建工作提供组织保障。该行党总支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党建工作。同时,严格把好关口,明确提出了党员“三高”标准,即:思想素质高、文化程度高、工作业绩高。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要求按时缴纳党费,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
    长效管理,为做好党建工作提供制度保障。该行严格执行上级行党委关于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加强党委议事规则,严格工作规范,使行务公开更具规范和操作。该行还结合经营工作实际,创新制度建设,实行第一责任人制度、党员承诺制度。
教学结合,为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人力保障。该行要求党支部、各党小组按照支行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上级行文件精神和业务经营等工作指示。开展争创政治素质高、业务素质精、服务客户优、履行义务强、遵纪守法好的优秀党员活动。展示党员示范岗,方便客户监督,树立党员学习标兵,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面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