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多法并举推动贵金属业务再提速

发布时间:2019-03-22
进一步加快贵金属业务发展,工行沧州分行依托产品优势,加大贵金属系列产品的宣传营销力度,提高高端客户、新客户贡献度。紧抓人们的投资心理和热情,开展形式多样的贵金属宣传和营销活动,引领贵金属在忻州市场的热销,推动贵金属业务持续发展。
  一、加大组织推动,服务到位。为销售贵金属挖掘潜力客户,上下联动形成贵金属销售市场亮点。认真分析贵金属业务市场,并结合行内实际情况,明确部门职能,强化部门联动配合措施,大力部署贵金属营销工作,在做好营销我行行内客户,确保不流失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在营销他行客户上,进一步扩大贵金属业务的客户基础,确保该业务可持续发展。 
  二、强化宣传力度,营造声势。充分利用营业网点ATM机、自助终端、LED滚动宣传屏、宣传折页及仿真品摆放等方法,宣传我行贵金属业务品种的优点,加深客户的了解,同时大堂经理引导客户现场观赏我行仿真产品展柜,介绍各类产品的不同之处,引发客户的购买欲,增强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直观感受,营造浓厚的贵金属宣传氛围,有效提升我行贵金属产品的优势,扩大贵金属业务的市场知名度。
  三、注重捕捉信息,挖掘资源。强化客户信息的采集和分析工作,把投资意愿强、存款余额高、资金周转率低的客户作为重点目标,通过定期走访、短信提醒、产品推介会等形式加大贵金属产品的宣传营销,牢牢锁定潜力客户群体,挖掘重点客户资源,提高市场占比。
四、确定目标客户,精准营销。一是各网点制定目标,实行“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办”的原则,形成“全行抓、全员办”的经营格局。二是全员参与营销,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利用现拥有的营销渠道、客户资源等优势,实现“人人参与、人人营销”的营销氛围。三是加大制度执行力,实行“奖勤罚懒”的原则,及时准确无误地按月兑现到员工,极大调动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性,为贵金属业务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