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肃宁支行个贷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发布时间:2019-03-26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肃宁支行在个贷业务经营中,秉持营销创效益,管理控风险的经营理念,抢抓旺季机遇,推进了个贷业务良性发展,个贷余额和贷款质量均在同业处于先进行列。
   一是积极营销,抢占市场。该行上至行长、分管行长,下至个贷主任、客户经理均积极了解县域楼盘开发动向,第一时间进行实地调研、市场调查,制定可行性方案,抢占先机,主动与开发商进行沟通洽谈,先后成功与多家楼盘达成合作意愿,极大地充实了个贷的储备资源,为个贷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强化服务,高效放款。服务赢客户,客户创效益。该行从营销-资料录入-贷款申请-审批-发放,力争在最短时间完成,为此,个贷部员工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整理客户资料,确保贷款及时申报,在业务处理中充分告知客户贷款流程和所需资料,减少客户的往返次数。以服务赢客户,以服务抢占市场。
三是加强管理,严控风险。坚持依法合规,把风险防控贯穿于整个信贷发放流程,严格按章办事。对每笔业务进行详细的贷前调查,确保资料的完整真实性,充分了解借贷人的信誉与经济状况,做好贷前前期防控。认真做好贷后监控工作,以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及时提醒客户还贷,减少不良产生,把控贷后支行资产质量。在有效的防控新增贷款风险同时,落实存量不良的清收督导工作,齐头并进,保持支行良好的信用资产质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