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电子银行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6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以“拓客户、增存款”业务竞赛活动为契机,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以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融e联等为切入点,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一、加强宣传。该行将网点作为宣传营销主阵地,通过网点LED广告滚动宣传;大堂经理、营销经理,柜员联动宣传,讲解电子银行产品知识和使用常识,正确引导客户使用我行的电子银行产品,扩大客户对电子银行的了解,着力宣传电子银行渠道安全、方便、快捷、手续费优惠的服务优势,积极推荐电子银行结算优势,赢得客户的认可,增强客户兴趣和认同度,营造出营销电子银行产品的浓厚氛围。
    二、内外联动。电子银行业务作为传统柜面服务的补充,不仅可以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分流柜面压力,缓解柜员劳动强度,并可为我行带来直接的中间业务收入和高附加值的潜在效益,扎实开展好各种形式的营销宣传活动,制定电子银行针对性营销方案,实施“走出去”营销模式,特别是对周边从“新市场、新客户、新渠道”直接入手,做好目标客户拓展落实工作;定期召开理财沙龙,邀请中高端客户参加,扩大了工行电子银行品牌影响力,以抢占优质市场和优质客户。
三、服务到位。改变以往电子银行业务营销中“只管发展,不管使用,只为完指标”的认识误区,积极做好对新开户客户的引导和维护工作,通过大堂经理“面对面,手把手”现场演示、现场讲解,使客户真切感受到网上银行带来的便利,加深了客户对我行各项产品的认识度,提高了网银动户率,同时也对一季度营销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