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特色产品“引路”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22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放在统领全盘业务发展的重要环节,发挥我行“e”特色产品和服务优势,精准定位市场,加大对个人和对公客户的营销推广工作,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一、突出产品特色。充分发挥我行客户资源优势,立足网点无线“icbc-wifi”,突出我行融e联、融e购、融e行、e支付产品特色,以线上线下金融产品为保障,吸引客户眼球。
  二、网点大堂引导。发挥网点阵地作用,积极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推广我行电子银行业务及互联网金融产品,大堂经理积极主动引导客户做好注册、使用等工作。充分发挥电子银行业务的特色功能,推进个人客户电子银行业务占比的大幅度提升。
  三、六进市场营销。在稳固网点基础客户的同时,积极开展市场营销,通过开展“六进”宣传营销活动,全面覆盖市场客户,有效提高个人电子银行注册数量及质量。
  四、公私互联拉动。发挥我行企业网银业务发展同业和系统市场占比第一的优势,大力开展“公私联动”,以企业网银代发工资为“纽带”,连结个人客户开通使用电子银行和工银融e联等业务,促进对公和个人电子银行业务的共同发展。
五、服务维护稳固。认真做好客户的售后服务维护,电子银行专管员、客户经理在客户开通电子银行之初即与客户建立起联系,针对客户需求,及时采取电话联系、上门服务的方式帮助客户解决使用电子银行业务中的问题和困难。以服务树口碑,为电子银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开辟通道。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